最新消息

教育部97短期促進就業措施 ~ 徵才2名


公告主旨:教育部97短期促進就業措施 ~ 徵才2名。
公告單位: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/ TANet竹苗區網中心
公告內容:教育部97短期促進就業措施 ~ 徵才2名。

計畫:97年短期促進就業措施— TANet 竹苗區網中心管理服務

目的:本措施係為補強一般促進就業措施,在短期間,由政府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,協助失業勞工儘速就業,以舒緩當前失業情勢,減少社會因失業可能產生之問題,並降低社會成本。

聘任單位/配置工作地點:交通大學計網中心 (TANet竹苗區網中心)聘用期:98年7月1日起至98年10月31日止。
聘用對象:大專資訊相關科系學歷(須具備基本電腦操作知能、熟悉網頁製作技術,本校大學部畢業之待業校友優先進用)。

工作內容: 協助TANet 區網中心輔導所屬連線單位網路維運管理、資通安全宣導服務、網頁製作等。

薪資待遇:
一、工資:以1日1000元計算,每月以22日計算。
二、勞保費、健保費:依規定辦理。
三、提撥退休金:依規定辦理。
四、年終獎金:依規定辦理。
五、因工作產生之材料、油料費、差旅費、工作講習說明會及其他必要之費用。

應徵方式:
請於6月28前將履歷寄至300 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
國立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呂小姐收 (電話 : 03-5731701)
或e-mail到yflu@mail.NCTU.edu.tw信箱
*請註明應徵教育部97短期促進就業人員*~以郵戳與日期為憑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