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AREN服務

TWAREN服務


網頁連結---> 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機中心
TWAREN技術小組會議會議記錄

1. VPLS連線服務(VPLS Connection Service)

TWAREN所推出全新的VPLS VPN服務為一跑在網路架構第二層上多點對多點的虛擬私有網路(Multipoint to Multipoint Layer 2 VPN)。能在一個網路平台上提供多個虛擬私有網路,讓跨地區的校園或辦公室網路連結模擬成在同一區域網路,使用共同資源更加便利。此服務亦針對跨地區的合作計畫或測試平台提供彈性VPN的網路服務。
申請網址:http://noc.twaren.net/noc_2008/Services/VPLS/index.php

2. SSL VPN連線服務(SSL VPN Connection Service)

TWAREN推出以User-Based的 SSL VPN接取服務,為使用者透過網頁安全認證的方式連進虛擬私有網路來使用資源。亦可針對不同的帳號認證,提供不同的VPN 網路連結。提供學研界使用者於不在單位時,仍可透過VPN接取服務連回校園網路或工作單位使用內部資源。
申請網址:http://noc.twaren.net/noc_2008/Services/SSLVPN/index.php

3. DNS異地備援服務

由國網中心提供機房空間與電力、網路連線、系統管理和服務監控,建置網域名稱伺服器,以提供學校單位網域名稱異地備援服務。
申請網址:http://noc.twaren.net/noc_2008/Services/DNS/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