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教育部TANet竹苗區網中心資安導入與推廣人員徵才


公告單位: 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/ TANet竹苗區網中心
公告時間:2009/06/12
公告內容:教育部TANet竹苗區網中心資安導入與推廣人員 ~ 徵才乙名。
計畫:建構資通安全基本防護系統計畫

目的:協助竹苗區網所屬連線之高中職學校建置不當資訊防制,及協助區網之連線學校進行網站弱點掃描,提供資通安全技術服務,以落實並提昇各連線單位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有效性。

聘任單位/配置工作地點:交通大學計網中心 (TANet竹苗區網中心)
聘用期:98年7月1日起至98年12月31日止。
聘用對象:
一、 大學以上畢業,至少1年(含)以上網路、資安相關工作經驗。
二、 熟悉資訊安全相關技術或管理,具資安問題排除能力。
三、 具資安管理制度ISO27001、BS7799、CISSP、CHE、CISM、CISA等專業證照尤佳。

工作內容:
一、 協助竹苗區網高中職連線單位建置不當資訊防制系統,拒絕存取色情、賭博、暴力恐怖、毒品與藥物濫用等其他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之網站。
二、 執行區網中心資訊安全管理制度(ISMS)業務。
三、 協助區網中心資訊安全網路實體防護業務。
四、 協助區網連線學校電腦系統、網站安全掃描防護工作。
五、 協助區網連線學校處理資安通報應變及資安事件及相關問題。
六、 配合教育部TANet資訊安全技術服務團隊執行資安相關任務。
七、 執行本區網中心交辦工作事項。

薪資待遇:
一、 薪資:月薪30,600元,享勞健保。
二、 勞保費、健保費:依規定辦理。
三、 提撥退休金:依規定辦理。
四、 年終獎金:依規定辦理。

意者請檢附:
1.個人履歷與簡單自傳
2.最高學位證書影本
3.其他有利應徵之文件 (如證照等)。

相關資料請於6月21日前, 寄『新竹市大學路 1001 號 國立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呂怡芬小姐收』。 (E-mail: yflu@cc.nctu.edu.tw)。合適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通知及退件。 面試時,包括口試與基本能力筆試,兩大部分(必要時, 加考線上實作online-test) 。

回上頁